Hirasu

「浪漫主义观察者」
混沌杂食但又挑食/爬墙随性/
文风混乱水平糟糕不会描写/
「Sommes-Nous Devenus Magnifiques?」

【りぶトゥライ(minato)】 超party准备中

*片段

*10.25nico超party相关

*温暖的甜风

*这里トゥライ使用Tourai的拼写

*ooc可能

*请勿代入三次元

*ok?

——————————

【りぶトゥライ(minato)】 超party准备中

就快了,快要到上场的时候了。

于是再检查一下服装吧,再做一下发声练习。

深呼吸。

没问题的。

然后又坐回了休息室的椅子上。

就快要到上场的时间了

Tourai是在后台的休息室收到这条消息的。

「加油哦」

来自Rib。

虽然自己没有可以提起,不过既然官方那么早就已经公布了消息,对方知道也没什么奇怪的。

「我会努力的。」

就以此做对Rib对他的关心的谢意。

收到了这样的鼓励之后,感觉到了从心中涌上来的温暖。

就这么鼓起干劲上吧。

有了新的回复啊。

「会紧张吗?」

是啊,马上就要面对那么多观众了,除此之外还有在网络上观看的观众,完全不能放松下来呢。

「是会紧张的,不过已经好好地练习和排练过了,并且我也不是第一次在很多人面前唱歌所以没事的。还有,你会看吗?」

小心翼翼地加上了最后一句。充满期待又略微不安着。

这样可真是奇怪啊。

「在看着哦。」

Rib一定是很开心地回答的吧,很开心的享受着超party,Tourai在想。

但是那样的话 不也就会看到自己在台上的表现了吗?

不妙,明明才觉得平静下来,看到这条消息之后却又变得紧张起来了。

「得到了这样的回答之后反而不妙地紧张起来了呢」

拜托了,说点什么让我重新平静下来吧,Tourai在心里急切的期望着。

Rib会说些什么呢?

「虽然现在无法拥抱,或者是握着手,不过等到结束了之后,一起去吃东西吧。」

啊,晚些时候就能和Rib一边讨论着今天的live一边吃些东西了……上次Rib说想要去的是哪一家餐厅来着……?

不自觉地开始设想哪些愉快的情景了。

不对,现在已经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了。

要上场了呢。

——————

啊,虽然好像因为我在看而让他紧张起来了。

不过是Tourai的话肯定没问题的啊。

即使在聚光灯下,被那么多观众注视着,也会绽放着光彩。

Rib起身去拿了一包零食,又坐回电脑前。

要开始了呢。

太好了。

我期待着。

END

——————————

好——久不见了!我是Hirasu。

一不小心连十月都快要过去了呢,因为进入了新的学校所以每一天都非常忙碌。

不过之后应该会好起来的,我会加油多写一些。

借着超party的机会来写点什么w

说起来トゥライ快要出道了(←什么啊这迷的离去之原即视感w(以后可能会有以这个为题材的文章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
 追加:
 看了超party,突然决定要写后续
 就是一起吃饭并讨论live之类的
 因为是突发,我尽快啦w
 https://hirasu.lofter.com/post/1cd176d3_8ad4ac7   ←这个w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