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asu

「浪漫主义观察者」
混沌杂食但又挑食/爬墙随性/
文风混乱水平糟糕不会描写/
「Sommes-Nous Devenus Magnifiques?」

(全部是从推上搬运来的图)

1p2p是VALSHE(バルシェ)和minato(流星p)(トゥライ)的合照

救命啊这两个人都好帅好可爱啊啊啊啊好白好可爱就连颜艺也可爱我要爆炸了啊啊啊啊唔唔唔(失去理智)

总之不管怎样都好帅好可爱(稍微冷静了一点)

至于3p,トゥライ要参加超party了!!!我还是上nico刷再生的时候看到tag才知道的orz我我我……去买net ticket……


评论(8)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