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asu

「浪漫主义观察者」
混沌杂食但又挑食/爬墙随性/
文风混乱水平糟糕不会描写/
「Sommes-Nous Devenus Magnifiques?」

【东京喰種】【多cp见tag】情人节片段合集

*突发脑洞合集

*片段流

*ooc可能


【锦贵】


“情人节快乐。”西尾锦从背包里拿出巧克力给贵未。


他自己不能吃这种东西,所以从来不明白为什么巧克力会那么受欢迎。


但是贵末喜欢,所以他也就很乐意买这种东西送给她。


“谢谢,锦。因为你不能吃巧克力,我特意煮了咖啡哦。情人节快乐。”


【研英】


永近英良很是担心。


他知道金木研已经变成了喰種。


还从某个二等搜查官哪里得来了不少情报。


知道他加入了名为“青桐树”的组织,与CCG对抗着。


站在人类的角度看,自然是希望喰種被完全消灭,这样人们就不用再提心吊胆地生活。


但是站在金木的朋友的立场上,他也不希望金木有事。


还有董香,大概也是很喜欢那个家伙吧。


真是的,金木,你让她伤心了呢。


总之先去整理一下现有的资料吧。


永近站起来想离开这个房间的时候,身后传来了玻璃破碎的响声。


永近转过头。


地上的玻璃碎片反射着窗外的月光,地板居然有了星空的感觉。


但更重要的,是站在窗框上的人。他刚刚用自己的赫子打碎了窗子。


“……金木……”永近轻声念出了对方的名字。


已经不再是自己熟悉的样子了。


白色的头发,眼罩……


是在档案里看到的样子。


永近的腿,因为无法言明的重逢的激动,和无法控制的对喰種的恐惧,颤抖起来。


对方身影一晃,跃下窗子,到他身边。


因为带着面具而稍微有些与永近的记忆中不同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英,好久不见。”


随着话音的消散,那个身影也消失在了夜空之中。


【呗蓮】


“莲示君,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


“今天是情人节哦,是情侣表达爱意的节日。”


“哦。”


“所以?莲示君没有情人节礼物想要送给我吗?”


“没有准备。你想要哪个部分?”


“嗯……眼球?啊,我开玩笑的不用真的去挖。来杯黑咖啡吧。”


END


下午突发脑洞,居然在情人节结束之前写出来了。

不知为何只有研英这么虐,其实我想撒个糖的→_→

西尾学长在这样的日子肯定是带着妹子出去压马路秀恩爱去了wwww真爱不烧wwww

其实我很喜欢英,也很心疼他,好基友就那么变成喰種然后离开了他的生活,真的非常虐啊我没能掰成甜的orz

呗莲的部分,灵感来自p站某条漫,莲示先生把自己的一只眼球挖出来送给呗作为生日礼物……总觉得好萌(๑ŐдŐ)b


评论(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