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asu

「浪漫主义观察者」
混沌杂食但又挑食/爬墙随性/
文风混乱水平糟糕不会描写/
「Sommes-Nous Devenus Magnifiques?」

分隔两地的对话 cp:Rib x Tourai(minato)

*这个cp大概是知晓了rib和tourai一起唱了spice(music&lyric:minato),tourai投稿红线,以及 チョコレート ホリック之后萌上了wwww真不可思议啊不唱歌了之后tourai居然还在关注着唱见圈

*安利向

*短短短

*温馨的意识流(?

*尽量不ooc

*トゥライ的正确翻译其实是To-lie,但是我知道他的时候那个up主写的是Tourai,这里取这个翻译是因为这个看起来像个名字,而且我习惯了orz

*给不知道的人,トゥライ是minato(流星p)投稿翻唱作品时的名字

*请勿代入三次元

*ok?

————————————

分隔两地的对话

cp:Rib x Tourai(minato)

Minato已经快要放弃和曲子的作战了。

今天无论如何不再想这事了,他沮丧地想。

虽然已经快夜里12点了。

对于Minato来说,像现在这样什么曲调都写不出来的时候其实不多,大多数时候都是没有问题的。

毕竟他是个每年固定能写出多少首曲子的作曲者。

而且作为一个作曲者,现在的他倒是不能轻易地就潇洒地决定不写新歌了。

只有今天。

他终于下定决心去休息了。

就在这时,伴随收到信息的提示音,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这种时候的信息?

他稍微有点期待地看了一眼手机。

果然。

是Rib发来的。

『已经睡觉了吗?』

他拿过手机,回复道

『正打算去睡觉,如果想聊天的话倒是可以陪你再聊一会。』

消息才发出去一会,也就是他从音乐室到卧室的时间,对方就发来了新的消息

『今天我投稿了红线哦,Tourai去听了吗?』

简直就像个等待表扬的小孩子一样啊,莫名其妙地想到了这句话,想象着Rib现在可能的表情,他略微笑了起来。

『听过了,非常好呢。』

『你喜欢就好!』对方明显对这个回答十分满意。

他盯着这条回复看了看,决定稍微愚弄Rib一下。

毕竟听了Rib的红线之后他就没法再专心写歌了。

是该让他也心绪不宁一下了,Tourai做出了决定。

『该说不愧是mikito p的曲子吗?真的非常好听。』

『那、那我呢?』对方发来了信息。

他故意没有回复。

等了一会之后,又收到了新的消息。

『我唱的如何呢?』

在意识到Rib可能已经变得有点消沉起来了之后,Tourai放弃了捉弄他。

『唱的非常好哦,Rib』

『是吗!那就好!』一下子又积极起来了呢。

正当Tourai犹豫要回复什么好的时候,又收到了新的消息。

『说起来,红线,Tourai可以唱给我听吗?』

像是在尽力说服他一样,紧接着的信息是——『我非常想听Tourai唱这首歌呢。』

『可以啊,我唱完了会发给你听的。』

『那么,会投稿吗?』

Tourai对这个问题觉得有点不解,毕竟自己已经这么多年没有投稿了,Rib到底在想什么。

『应该不会吧,怎么了?』

等了一会见没有回复,Tourai把手机放下,然后回复就来了,他又认命地把手机再拿起来。

『尽管别人也会听到你唱这首歌,我有点不开心,但是还是投稿吧,毕竟也过了这么多年,大家一定是很想你的,而且,我是一个宽容的男人。』

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啊,Tourai失笑。

『好吧,就投稿好了。』

『嗯,我会认真地去增加再生数的!』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好啊,请一定要来听啊。』笑着回答。

『那么,就让我来成为第一个说“Tourai欢迎回来”的人吧!Tourai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什么的,明明去年年末已经一起唱过spice了啊。』

『不一样啦不一样,这次是投稿啊,所以才要特别说一句。』

『嗯,那就这样了,安心地等我投稿吧,现在我要先去睡觉了,晚安。』

『Tourai晚安。』

在确认这个对话结束了之后,Tourai关掉手机,向床上倒去。

……红线啊……好吧……

————END——————

你好,我是Hirasu。

斗胆写了这个cp,先为ooc的部分道个歉,以后会努力更贴合人物性格。

感谢你看到这里。

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你对这个cp的接受程度吗?www

我还有其他脑洞没有写出来,很多脑洞└(^o^)┘,写什么大概取决于大家能接受什么,以及我的节操余额(害羞)

以及最后,五年投一稿的tourai真是……总之回来就好……

评论(5)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